美美子

不要优雅,要污 | 坚持当亲妈 | 坚持不折辱角色

[ 灌水 ] 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完结

感谢大家喜爱,为了不裹脚布所以完结啦,会给他写番外的www,所以请来告知我你想看什么样的番外

前文https://mimikooo.lofter.com/post/24b3e5_8d11ec4


你们这样可是把我大哥想得太猥琐了→_→他虽然古板了点,但是也不会这样啊
№261☆☆☆ 毕业了依旧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证明→_→我们当时可都是眼看着明老师被拐跑了
№262☆☆☆ = =于XX:XX:XX留言☆☆☆

就是,现在看都看不到了
№263☆☆☆ = =于XX:XX:XX留言☆☆☆

我污,我就是喜欢囚禁play(掩面)
№264☆☆☆ = =于XX:XX:XX留言☆☆☆

呃,这种脑洞二次元YY算了,三次元碰见我会觉得是神经病ˊ_>ˋ
№265☆☆☆ = =于XX:XX:XX留言☆☆☆

ˊ_>ˋ我也觉得病得不轻……
№267☆☆☆ = =于XX:XX:XX留言☆☆☆

这事过去那么久了时效都过了……再看这楼都没什么好扒的了……
№268☆☆☆ = =于XX:XX:XX留言☆☆☆

说白了学长也就是个外人也不会了解明老师和明教授之间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_←
№269☆☆☆ = =于XX:XX:XX留言☆☆☆

天,这里回复还真是多啊
№270☆☆☆ = =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又抓住个画风不同的
№271☆☆☆ = =于XX:XX:XX留言☆☆☆

我也看到咯
№272☆☆☆ = =于XX:XX:XX留言☆☆☆

老坟都要来凑热闹真是……不懂
№273☆☆☆ = =于XX:XX:XX留言☆☆☆

好吧,我之前没太用过论坛,用了点时间学习了一下ˊ_>ˋ

↑是不是这样比较让你们喜欢?
№274☆☆☆ = =于XX:XX:XX留言☆☆☆

ˊ_>ˋ
№275☆☆☆ = =于XX:XX:XX留言☆☆☆

ˊ_>ˋ
№276☆☆☆ 天哪这个自作多情的神经病是谁于XX:XX:XX留言☆☆☆

ˊ_>ˋ
№277☆☆☆ 不知道于XX:XX:XX留言☆☆☆

ˊ_>ˋ你们把我当主角扒到现在楼翻了一页还翻脸不认人?
№278☆☆☆ = =于XX:XX:XX留言☆☆☆

ˊ_>ˋ这楼里连续出正主?
№279☆☆☆ 你们相信吗于XX:XX:XX留言☆☆☆

哦ˊ_>ˋ
№280☆☆☆ 我反正是不信于XX:XX:XX留言☆☆☆

[ 语音文件 ]
№281☆☆☆ = =于XX:XX:XX留言☆☆☆

天哪这声音真好听!!!我耳朵要怀孕了!!!
№282☆☆☆ = =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
ˊ_>ˋ我现在该叫阿诚哥还是叫大嫂……

不过这不是重点,你为什么在这里!!!!
№283☆☆☆ = =于XX:XX:XX留言☆☆☆

ˊ_>ˋ听说你大哥都看过,我怎么就不能看了……还有你在胡说什么ˊ_>ˋ
№284☆☆☆ = =于XX:XX:XX留言☆☆☆

【扑通跪下】杨林校区的我终于明白了为了什么本部的基友每次上明老师的课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前排表白

明老师你的声音真好听!!!!
№285☆☆☆ = =于XX:XX:XX留言☆☆☆

ls,我告诉你,明老师不仅声音好听,更是学术过硬,最重要的是,他长这样

【图片】

他是我们本部镇部之宝
№286☆☆☆ 管院就是这么脸大于XX:XX:XX留言☆☆☆

QAQ前排靠近正主,表白明老师么么哒,明老师你还回来上课吗
№287☆☆☆ = =于XX:XX:XX留言☆☆☆

课当然是要回来上的,我当然不会放弃自己的学术啦

看看这个帖子其实也是很感慨的,毕竟大家都是从二十左右的年纪过来的,老师也一样年轻过,可以理解你们

我在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觉得明教授是我无论如何都难以比肩的存在,不止是学术上,还有明教授身上那种家国一体的责任感。

周总理曾经说,他是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明教授也担得起这句话。

而我对于读书,确是因为机会来之不易,倍感珍惜。与今天在我校的各位同学不同,你们大多资质聪颖。而我并不是一个聪颖的人,曾经很多次为了弄清楚一个原理而废寝忘食。而在学习过程中,我的学习目的也从“有学上真好,不吃苦就行”变成了“想成为可以跟大哥比肩的学者”到最后也变成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并没有什么灌输和强迫,只是在学习过程中,自然而然就懂了这个道理。可能也是在此时,我便对明教授开始暗生情愫吧。但是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我不是一个聪颖的人,才把事情一直拖到现在。

感谢关心我的各位同学,不过你们的用词真是很大胆,ˊ_>ˋ老师希望你们能把这份精力放到线性代数上去,上个学期线代实在成绩惨淡。我现在很好,在外滩这边某个银行培训,一年之后会回到学校来的。

ˊ_>ˋ虽然你们明教授可能平时严声厉色了点,实际上思想还是很开明的,你们在这里这么说他,他会很生气的
№287☆☆☆ = =于XX:XX:XX留言☆☆☆

看到这么情深意切的回复,觉得满脑子污的自己简直是屎
№289☆☆☆ = =于XX:XX:XX留言☆☆☆

一年后要带着小师弟(妹)来哦,明老师_(•̀ω•́ 」∠)_
№290☆☆☆ = =于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说了,我去学习了
№291☆☆☆ = =于XX:XX:XX留言☆☆☆

明老师,你知不知道明间传说中隔壁版有人因为你的这个帖子的事被封版,而且当事人都被挂科挂到大四啊……但是反而我们这边没什么事的样子是为什么啊?
№292☆☆☆ = =于XX:XX:XX留言☆☆☆

∠( ᐛ 」∠)_这个阿诚哥不知道,我知道,明教授那个老闷骚觉得这个帖子把他写得十分酷炫,所以他一直暗搓搓地在看
№293☆☆☆ 毕业了依旧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 ᐛ 」∠)_哇,get到了明教授不得了的画风
№294☆☆☆ = =于XX:XX:XX留言☆☆☆

不得了+1
№295☆☆☆ = =于XX:XX:XX留言☆☆☆

不得了+2
№296☆☆☆ 我都觉得教授可爱了起来于XX:XX:XX留言☆☆☆

∠( ᐛ 」∠)_明老师本人来回帖了,我污都不方便污了
№297☆☆☆ = =于XX:XX:XX留言☆☆☆

顶坟不是违反版规吗……我估计这帖子马上就要被扎口了……
№298☆☆☆ = =于XX:XX:XX留言☆☆☆

反正要扎口了,我一定要来说一句:明老师千万要注意孕期发情时候的护理啊,弄不好留病根哦~
№299☆☆☆ 医学生就是能光明正大污于XX:XX:XX留言☆☆☆

-293
明台你说什么……ˊ_>ˋ
……
№300☆☆☆ = =于XX:XX:XX留言☆☆☆

我什么都不知道_(•̀ω•́ 」∠)_
№301☆☆☆ 毕业了依旧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又翻页了
№302☆☆☆ = =于XX:XX:XX留言☆☆☆

我又闻到了风雨欲来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303☆☆☆ = =于XX:XX:XX留言☆☆☆

团购的护膝已经给明教授准备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04☆☆☆ = =于XX:XX:XX留言☆☆☆

禁止继续顶坟,此贴扎口处理
№305☆☆☆ 管理员于XX:XX:XX留言☆☆☆

————请勿继续跟帖————

评论(21)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