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子

不要优雅,要污 | 坚持当亲妈 | 坚持不折辱角色

[ 交流 ] 独自在家,发情期要到了怎么办?

想写污,所以来个番外吧

(ΦωΦ) 孕期发情怎么办?

系列文及世界观见此
https://mimikooo.lofter.com/post/24b3e5_8d11ec4




楼主觉醒的比较晚,28岁才觉醒,当天就被标记了,所以没有过独自过发情期的经验。现在快到时间了,正巧我的alpha要出差,怎么办?
№1☆☆☆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本拎着板砖想进来嘲的,但是我从楼主的语气里感受到了她的认真和正直,我竟无言以对。
№2☆☆☆= =于XX:XX:XX留言☆☆☆

单纯感慨楼主觉醒的好晚……
№3☆☆☆= =于XX:XX:XX留言☆☆☆

当天就被标记了什么的也让我脑补出了一曲忠诚的赞歌
№4☆☆☆= =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就知道不是不小心路上发情然后被强x了,然后就被迫嫁给了流氓混混?你国现在大趋势赶女beta和omega回家给alpha和男beta让路么,谁知道是不是新一代8000巽(注)上天山啊
№5☆☆☆= =于XX:XX:XX留言☆☆☆

5楼O权癌又疯了,楼主别理他,继续说
№6☆☆☆= =于XX:XX:XX留言☆☆☆

第一次来这个论坛发帖,哪里不妥还是请大家指出或者多多包涵。

是这样的,我跟我的……伴侣,都是大学老师,但是我们的专业是实用学科,所以有时候还是会很忙的,比如说这次他就要去学术论坛大概两星期后才会回来,正巧我的发情期也在他出差的这段时间,我对此没有经验,所以就想请教一下。
№7☆☆☆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还能怎么样啊,这位大学老师,你初中高中生理课怎么上的啊?
№8☆☆☆= =于XX:XX:XX留言☆☆☆

抱歉,我没有上过初中,我是直接就读高中的,等我到高中的时候,已经没有生理课了。
№9☆☆☆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没上过高中……伴侣两人都是大学老师……惹,越来越绿了
№10☆☆☆= =于XX:XX:XX留言☆☆☆

庙小容不下大佛,我怎么就不觉得这种精英阶级能来我们这种论坛
№10☆☆☆= =于XX:XX:XX留言☆☆☆

10l空降土鳖,不知道我们这里年薪几十万只算温饱吗www
№11☆☆☆= =于XX:XX:XX留言☆☆☆

www我就静静地看你们装逼

PS,楼主继续8,这论坛里怨妇怨夫还有潜伏的猥琐A都很多的,别怕,还有我们正常人在听
№12☆☆☆= =于XX:XX:XX留言☆☆☆

谢谢12楼,但是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询问一下正常O都会怎么做,网页搜不到,搜出来的都是各种色情网站,看不下眼
№13☆☆☆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一个28岁甚至以上的O说出这种话,我简直好羡慕她的A啊
№14☆☆☆潜伏的猥琐A于XX:XX:XX留言☆☆☆

……楼主简直就像是一张白纸
№15☆☆☆真心的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各种服气,明明是超级智障的话,但是语气那么正直,让你简直无法怪罪楼主,服气
№16☆☆☆= =于XX:XX:XX留言☆☆☆

(°_°)…
澄清一下,楼主不是女的
如果让大家看了难受真是抱歉了……楼主是被……伴侣抚养大的(我知道可能让大家难以理解,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童年的养母是个精神分裂,经常虐待po主,楼主的养母当时是楼主伴侣家的保姆,楼主伴侣有一次去楼主养母家拜访发现了楼主被虐待得很严重……就把楼主带走了,从此楼主是在伴侣家长大的……楼主被带走的时候是10岁,没户口所以没念过书,楼主小学和初中的课程是伴侣教的,所以没有上过生理课。
№17☆☆☆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什么年代了,还有童养媳?
等等!……楼主是个男omega……
№18☆☆☆编,你继续编于XX:XX:XX留言☆☆☆

我国omega一共能有多少,其中男omega又能有多少,男omega当大学教授的又能有多少,楼主可真会写故事
№19☆☆☆= =于XX:XX:XX留言☆☆☆

还得被虐待,还得正好被人救了,救他的人正好还是个全能alpha教他看书写字,是不是还花高价供你又上重点高中又出国留学啊?
№20☆☆☆这故事写的我给0分于XX:XX:XX留言☆☆☆

除了被伴侣养大……其他看起来就是收养个孩子而已嘛,哪里童养媳了,楼上们太暴躁
№21☆☆☆= =于XX:XX:XX留言☆☆☆

(°_°)…
大家又误会了……
确实一开始我只是被收养了而已,呃,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我伴侣才成了我伴侣……其实他一直都是我兄长

以及,20楼,你都说对了
№22☆☆☆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woc……不管是吹牛不上税,写故事还是怎么,这楼我都蹲了,楼主画风太清奇,说真的19楼说得对啊,显著特征这么多,楼主应该很好人肉才是
№23☆☆☆= =于XX:XX:XX留言☆☆☆

1、本版禁止人肉
2、中国人那么多,符合19楼条件的肯定多到吓死你
3、楼主说他28岁才刚刚觉醒,估计也就是今年,你猜他之前性别标的是什么?你还觉得容易人肉吗?
№24☆☆☆管理员于XX:XX:XX留言☆☆☆

谢谢管理员,不过我可以继续问主楼问题了吗?
№25☆☆☆没经验于XX:XX:XX留言☆☆☆

比起来我更想知道你跟你兄长差多少岁
№26☆☆☆= =于XX:XX:XX留言☆☆☆

既然楼主用的是养大这个词,那估计最少也要差10岁
№27☆☆☆= =于XX:XX:XX留言☆☆☆

还好第二性别一般都是青春期以后觉醒的啊,不然真是……
№28☆☆☆丧心病狂于XX:XX:XX留言☆☆☆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萌光源氏计划了……把当时可爱的小楼主……一步步培养成自己理想中omega的样子……想想我就把持不住我的脑洞
№29☆☆☆掏出了幻肢于XX:XX:XX留言☆☆☆

回你主楼的问题,去买个单身omega神器,某宝就能买,你
alpha之前对你做了什么你就仿照着来一遍
№30☆☆☆正楼于XX:XX:XX留言☆☆☆

我不想正楼,我想继续调戏楼主,我想继续看楼主讲故事或者编故事
№31☆☆☆= =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
№32☆☆☆= =于XX:XX:XX留言☆☆☆

天哪……这怎么跟我们学校论坛一个帖子这么像……楼主你该不会是f大的吧?
№33☆☆☆= =于XX:XX:XX留言☆☆☆


注:lo主私设abo=乾坤巽,乾为天,坤为地,巽为风,暗示发情期像一阵风一样hhh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评论(48)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