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子

不要优雅,要污 | 坚持当亲妈 | 坚持不折辱角色

[ 灌水 ] 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5

前篇
https://mimikooo.lofter.com/post/24b3e5_8b2d523







一不小心翻页了ヽ(○´3`)ノ
№152☆☆☆= =于XX:XX:XX留言☆☆☆

好久没有这么高的楼了(
№153☆☆☆= =于XX:XX:XX留言☆☆☆

毕竟m老师是我校区男神hshs
№154☆☆☆= =于XX:XX:XX留言☆☆☆

有人关心楼主去哪了吗?
№155☆☆☆= =于XX:XX:XX留言☆☆☆

楼都歪成这样了……管楼主干嘛
№156☆☆☆= =于XX:XX:XX留言☆☆☆

就一天时间同人版m老师的同人文已经开了3帖了……RNB……
№157☆☆☆= =于XX:XX:XX留言☆☆☆

学长怎么还不回来_(:3」∠)_
№158☆☆☆= =于XX:XX:XX留言☆☆☆

_(:3」∠)_学长不在我们来自由开脑洞吧,比如说我……今天脑补了一下……m教授回去酱酱晾晾m老师的样子
№159☆☆☆现在已经失血过多于XX:XX:XX留言☆☆☆

我表示一点都不好奇
№160☆☆☆什么蒙眼剥光放置play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
№161☆☆☆什么想要吗说出来就给你于XX:XX:XX留言☆☆☆

+1
№162☆☆☆什么刑讯室逼供AU于XX:XX:XX留言☆☆☆

噫……
№163☆☆☆楼上们都小心点于XX:XX:XX留言☆☆☆

你们没听说隔壁版封了的原因就是那个……什么体位比较容易让m老师怀孕弄得么……还敢污?
№164☆☆☆= =于XX:XX:XX留言☆☆☆

∠( ᐛ 」∠)_敢
№165☆☆☆为了m老师我都不怕于XX:XX:XX留言☆☆☆

突然很想知道那群alpha癌都说了什么……
№166☆☆☆= =于XX:XX:XX留言☆☆☆

没兴趣,反正都封了
№167☆☆☆= =于XX:XX:XX留言☆☆☆

粗糙的皮鞭划过m老师胸前敏感的xx,黑色的皮鞭,白色的皮肤,没有一点暧昧的动作,却显得十分情色,m老师想晕倒,但是不断在他介于晕倒之际泼过来的冷水保持着他意识的清醒。

面前的人是那么熟悉,却又是那么陌生,m教授应该像拷问一般俘虏那样对m老师施以重刑,却无论怎么都做不到。但是m教授不得不做,身为双面间谍的m教授,为了保全背后的组织,除了这样做别无他选。

为什么m老师会在接线的地方?陪审的同事是不是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为了洗脱嫌疑,m教授再次重重一鞭抽在m老师身上,“说,你为什么会在那里?说错一个字你就完了。”

m老师被挂在审邢架上,湿漉漉的衣服贴在身上,显得整个人愈发单薄瘦弱,m教授看见他手指微微动了动,低哑的声音说道,“大哥……我只是去送新的花草茶配方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_(:3」∠)_试着写了点抗战AU ,最近看了个叫伪装者的电视剧好好看,觉得代入m教授和m老师也很合适的样子……
№168☆☆☆= =于XX:XX:XX留言☆☆☆

太太求你别这样了!!!求你出本!!!我一定买买买!!!
№169☆☆☆= =于XX:XX:XX留言☆☆☆

所以m老师也是间谍吗??www,天啦噜小鹿眼装无辜转身杀人不眨眼的设定不要太萌!!!
№170☆☆☆= =于XX:XX:XX留言☆☆☆

或者还可以www,无辜表情实力忽悠人给他买买买也非常不错!
№171☆☆☆= =于XX:XX:XX留言☆☆☆

噫!!!!我就吃个饭的功夫,你看看你们!!!又来!!!!

→_→我都不想跟你们818了
№172☆☆☆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不要啊!!!学长!!你快回来!!!!
№173☆☆☆= =于XX:XX:XX留言☆☆☆

不就是因为你不回来8!!!我们才开脑洞聊以自慰吗!!!
№174☆☆☆= =于XX:XX:XX留言☆☆☆

ls……对不起,我污
№175☆☆☆= =于XX:XX:XX留言☆☆☆

→_→哼,谁给我明天早上送份豪华早餐我就继续
№176☆☆☆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 ᐛ 」∠)_什么早餐比得上明公馆的早餐啊?
№177☆☆☆文学院李商隐研究小组于XX:XX:XX留言☆☆☆

ヽ(○´3`)ノ我开玩笑的,亲爱的别生气,我这就继续讲

因为众所周知m教授为人就是那么伟光正嘛,而且都是经济学圈的,成为福山的学生意味着什么当然不可能不知道

不过当时m老师也超级有骨气的……他后来跟我说其实他当时怕得要死,但是也就淡淡地看着m教授的背影让他离开,然后继续跟福山聊来着……
№178☆☆☆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唔……还好当时m老师没觉醒……
№179☆☆☆观后感于XX:XX:XX留言☆☆☆

唔……【老子的人你也敢碰?!】
№180☆☆☆仿佛听到了m教授的心声于XX:XX:XX留言☆☆☆

理性讨论m教授当时的心情属于见小弟误入歧途?还是alpha心理作祟?
№181☆☆☆认同180楼于XX:XX:XX留言☆☆☆

→w→
那个时候我还小还不太懂……
现在嘛→w→

等m老师去m教授落榻的地方报道,m老师就被m教授关起来禁足了
№181☆☆☆= =于XX:XX:XX留言☆☆☆

关♂起♂来
№182☆☆☆= =于XX:XX:XX留言☆☆☆

禁♂足
№183☆☆☆= =于XX:XX:XX留言☆☆☆

你们够!!

→_→我大哥跟阿诚哥还是很纯洁的AO关系好吗,你们这群腐女不要太污
№184☆☆☆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_→学长你倒是继续8后来怎么了
№185☆☆☆= =于XX:XX:XX留言☆☆☆

→_→那个严肃的老变态让m老师一进门就跪下,然后一言不发看着他,手机还功放着国际歌……天了噜我阿诚哥说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简直太精神污染了……
№186☆☆☆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天了噜m教授是民国穿越来的吗,他是不是平时还致力于研究阶级斗争?
№187☆☆☆= =于XX:XX:XX留言☆☆☆

→_→你还真说对了,什么时候在家里看到他我都觉得我身边一缕阴风……
№188☆☆☆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再不快点8,m老师膝盖要跪碎了!!!
№189☆☆☆= =于XX:XX:XX留言☆☆☆

就是就是!!!
№190☆☆☆= =于XX:XX:XX留言☆☆☆

你们觉得要家暴了对不对!!!对不对!!!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也以为【哈哈哈这么多年阿诚哥终于挨打啦哈哈哈终于不是我一个人挨打啦】
→_→然而啊……我是脑补不了,据说当时两个人竟然听着听着国际歌相视一笑,然后问题就解决了!!!就没有然后了?!!我这么多年都没弄明白为什么!!!
№191☆☆☆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脱裤看这?!!!
№192☆☆☆= =于XX:XX:XX留言☆☆☆

学长?!!!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手动再见】
№193☆☆☆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于XX:XX:XX留言☆☆☆

呵呵
№194☆☆☆绿葬爽于XX:XX:XX留言☆☆☆

(微笑)你当然不会懂了,从你阿诚哥没追出来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想在福山身边也是得到美方对华最新经济政策之后透露到这边,让我们不至于每次都在金融战争中处于被动地位。跟你不一样,你阿诚哥是我从小一手带大的,做事一向有分寸。
№195☆☆☆= =于XX:XX:XX留言☆☆☆

……
№196☆☆☆= =于XX:XX:XX留言☆☆☆

……
№197☆☆☆= =于XX:XX:XX留言☆☆☆

……
№198☆☆☆我好像一不小心看到了国家机密于XX:XX:XX留言☆☆☆


楼上那莫非是m教授本尊?……
№199☆☆☆= =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我已经必死了……但是m教授这满满的护犊子的语气……
№200☆☆☆我还能站楼诚10年于XX:XX:XX留言☆☆☆


死也要死的痛快!!!
№201☆☆☆【我一手带大的】于XX:XX:XX留言☆☆☆



大哥你怎么还上女生版!!!!你太闷骚了!!!!
№202☆☆你们的帅气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微笑)你好样的越来越出息了,上公众论坛8你大哥来了
№203☆☆☆= =于XX:XX:XX留言☆☆☆

m教授不愧是大写的alpha……就连公共马甲都能透露出不一样的杀气
№204☆☆☆= =于XX:XX:XX留言☆☆☆

用公马都能画风清奇一看便知……
№205☆☆☆= =于XX:XX:XX留言☆☆☆

大哥,我们有话好好说
№206☆☆☆你要是打我我就告诉大姐!!于XX:XX:XX留言☆☆☆

评论(15)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