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子

不要优雅,要污 | 坚持当亲妈 | 坚持不折辱角色

心特别累,向大家请假一段时间


最近几天氛围实在是太暴戾,今天围观+卷入了争斗之后整个人都不是很好,现在想起楼诚不是爱而是难过。我觉得我需要放个假缓缓。

已经1000粉以上了。感谢各位,我也只有污拿得出手作为回报。这个补偿会在回来之后发出来的。再次,感谢关注我的姑娘们的抬爱。

以及,我是真的很爱这个cp,也不希望发生像10年扭三圈108挂把圈子挂散了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且萌且珍惜。

人活着,眼睛里总是要揉些砂子。他之于我是眼中砂,我之于他可能亦然。

何必【大言炎炎,小言詹詹。其寐也魂交,其觉也形开。与接为构,日以心斗。】呢。

已乎,已乎!旦暮得此,其所由以生乎!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