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子

不要优雅,要污 | 坚持当亲妈 | 坚持不折辱角色

[ 灌水 ] 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2


https://mimikooo.lofter.com/post/24b3e5_8a5d8c0上篇


先别急着炸,没人打补丁吗??我等到现在也没看见有人说这个m教授到底哪里可怕了?……?

№3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哪个学院的?新校区的?老校区本部的人应该没人没听说过那个成为一时传奇的m教授佳绩吧……

№32 ☆☆☆= =于XX:XX:XX留言☆☆☆

32哥说的不是那个……那个管院之前的m学长的事……啊……?

№33☆☆☆隐约听说过于XX:XX:XX留言☆☆☆

是的,就是那个m学长……上m教授的西方经济史的时候睡觉,被m教授拎起来赶了出去……然后……m教授说不取消考试资格可以,把魁奈的《经济表》从目录到版权页工工整整地抄一遍,3天之内,不然m教授说只要有他在f大的一天,m学长就别想毕业……从此m教授在本部一战成名

№34 ☆☆☆= =于XX:XX:XX留言☆☆☆

……

№35 ☆☆☆目瞪口呆于XX:XX:XX留言☆☆☆

……

№36 ☆☆☆呆若木鸡于XX:XX:XX留言☆☆☆

不过m学长也很屌啊……然后他就在那年从管院转到理学院学土木工程去了,在我校不多的工科大拿w教授手下……我真的觉得RNB【】

№37 ☆☆☆管院小透明于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好热门啊,我是zj校区的有些本部的梗看不太懂啊,不过为什么帖子里的主角都姓m啊?m老师和m教授是兄弟,m学长呢?只是单纯巧合?

№38 ☆☆☆= =于XX:XX:XX留言☆☆☆

!!!!!!!!

№39 ☆☆☆= =于XX:XX:XX留言☆☆☆

38哥!你发现了华点!!!

№40☆☆☆= =于XX:XX:XX留言☆☆☆

有什么好惊讶的,他们本来就都是一家的。
如你们所扒,年龄顺序就是,m教授>m老师>明学长。

№41 ☆☆☆文学院李商隐研究小组于XX:XX:XX留言☆☆☆

拽住知情的41楼!!!!!然后呢??!!!m学长也跟两位哥哥有需要瞒♂着的秘♂密吗??!!

№42 ☆☆☆= =于XX:XX:XX留言☆☆☆

噫,42楼好污

№43 ☆☆☆= =于XX:XX:XX留言☆☆☆

m学长是大写的直男型alpha好吗,别乱YY,42楼这种就叫脑残腐。

№44 ☆☆☆文学院李商隐研究小组于XX:XX:XX留言☆☆☆

噫,YY怎么了?看清楚这是耽美区没?来耽美区嘲腐是不是滞胀?

№45 ☆☆☆= =于XX:XX:XX留言☆☆☆

……这个m学长我认识耶……也没谁有这经历了……人家有omega朋友了……还是女omega呢…文学院的学姐,敲可爱,别YY了

№46 ☆☆☆= =于XX:XX:XX留言☆☆☆

……

№47 ☆☆☆我们中出了于XX:XX:XX留言☆☆☆

……

№48 ☆☆☆一个叛徒于XX:XX:XX留言☆☆☆

……所以刚刚那是本尊?

№49 ☆☆☆~于XX:XX:XX留言☆☆☆

我只想安静的聊个cp

N50 ☆☆☆正楼君子于XX:XX:XX留言☆☆☆

这帖子一直飘首页我都没点,现在才发现原来当事人是我的老师啊_(:3」∠)_……我说怎么一向都提前20分到教室的m老师今天压根没来呢……

№51 ☆☆☆= =于XX:XX:XX留言☆☆☆

起♂不♂来,m教授都干♂了些什么♂?

№52 ☆☆☆= =于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同人写手……m教授那句你还有什么瞒着我……已经在我脑内回旋了一下午了……

№53 ☆☆☆= =于XX:XX:XX留言☆☆☆

周围弥漫着龙井茶的香气,m老师趴在床上,双眼无神,在情潮的不断催化下,禁不住地微微张开嘴,口水沿着他精致的下颚滑了下来,他渴望解放,渴望欢愉,渴望被面前这个强大的alpha占有。他忍不住用失神的眼睛看向了面前的人。

与m老师的一丝不挂不同,m教授正衣冠楚楚,一丝不苟地现在m老师面前。

“在你说出真相之前,一个手指我都不会动你。”

№54 ☆☆☆不管你们上不上,我要上于XX:XX:XX留言☆☆☆

!!!!!旋转!!!!炸裂!!!!飞起!!!!54哥啊啊啊啊啊好样的!!!!!求更多!!!!

№55 ☆☆☆= =于XX:XX:XX留言☆☆☆

@ 文学院李商隐研究小组 我来了,还没看完。不过这帖子还真热闹啊哈哈哈

№56 ☆☆☆你从未见过如此的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56楼……

№57 ☆☆☆= =于XX:XX:XX留言☆☆☆

……画风好奇怪

№58 ☆☆☆= =于XX:XX:XX留言☆☆☆

空降滚!!!

№59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于XX:XX:XX留言☆☆☆

空降滚!!!

№60☆☆☆厚颜无耻之人于XX:XX:XX留言☆☆☆

别急着赶我走啊,你们不会再见到比我还知情而且消息准确的人了,我是来爆料的

№61 ☆☆☆你从未见过如此的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有锤上锤

№62 ☆☆☆= =于XX:XX:XX留言☆☆☆

m教授和m老师虽然都姓m,但是不是亲兄弟,m老师是m教授捡回来的,那时候m老师10岁,m教授比他大12岁,m教授把他从他精神分裂的妈那里捡回来,10岁m老师那时候被虐待的全身又青又紫,体型不如现在的6岁小孩,m教授把他带走发现m老师没有户口,就带回家去上在自己家户口下了

讲真,你们别看m老师现在这样,m老师10岁的时候还大字不识呢,全是m教授手把手教出来的,然后m老师也是天生聪明……之后就开启了他连续跳级的人生……

№63 ☆☆☆你从未见过如此的贵公子于XX:XX:XX留言☆☆☆

手♂把♂手

№64 ☆☆☆= =于XX:XX:XX留言☆☆☆

教♂出♂来

№65 ☆☆☆= =于XX:XX:XX留言☆☆☆

好甜。最萌。光源氏计划。养成系的我。选择狗带。
№66 ☆☆☆= =于XX:XX:XX留言☆☆☆

看了63,我下楼跑了三圈,已经没有什么我了

【图片】

贡献一张m老师的美照。
从幼童到少年再到青年,m教授见证了m老师每一个变化啊。【手动再见】

№67 ☆☆☆= =于XX:XX:XX留言☆☆☆

天啊啊啊啊啊啊!!!?
m老师怎么可以这么美???!!
我是beta我也想睡他!!!!!

№68 ☆☆☆= =于XX:XX:XX留言☆☆☆


评论(14)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