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子

不要优雅,要污 | 坚持当亲妈 | 坚持不折辱角色

[ 灌水 ] 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

3我的内心有点崩溃……
m老师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声音苏到爆炸,人帅到合不拢腿!!!
我无法想象啊啊啊啊啊【手动再见】
不过好像他是o才比较符合我的性别吧_(:3」∠)_我想被他睡……_(:3」∠)_现在我能幻想下睡他了吗
№0 ☆☆☆女alpha也是人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好像知道你是哪班的了,讲真女alpha不少见,但是你额外深井冰
№1 ☆☆☆ = = 于XX:XX:XX留言☆☆☆

深井冰的女alpha……西方经济学……我好像知道主楼老师是谁了……
№2 ☆☆☆ 路过打酱油于XX:XX:XX留言☆☆☆


西方经济学?上课时间班里有知名深井冰?
如果是那位m老师的话……
啊啊啊啊啊我选择死亡!!!!!我也不接受!!!
№3 ☆☆☆ = = 于XX:XX:XX留言☆☆☆

二哥三哥请留步!!!知情人求八!!!

№4 ☆☆☆看热闹不嫌事大于XX:XX:XX留言☆☆☆

m老师人美手美声更美,我在校都四年了从来没闻到他身上有信息素味道过,以你国生物科技水平好像还没研发出这么牛逼的能让人一点味道都没有的抑制剂出来呢,楼主绿葬爽。

№5 ☆☆☆大四老学姐于XX:XX:XX留言☆☆☆


5楼哪来的挑货,口气真恶心,你大四就牛逼到飞起了?beta强行闻到信息素?2333
№6 ☆☆= =于XX:XX:XX留言☆☆☆


别理挑货,知情人快继续八啊啊啊啊啊,虽然f大不像西南某高校是男alpha职业技术学院,但是omega还是很少啊!!!又美又是omega的老师(@ ̄ρ ̄@)……
№7 ☆☆☆层主不是一个女alpha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口水淋着我了……
既然大家都猜是m老师楼主也不否认……
如果真是那个管理学院西方经济学的m老师……
你们YY他不怕m教授跨学院搞死你吗……
№8 ☆☆☆妈妈我怕于XX:XX:XX留言☆☆☆

m教授又是谁……楼主你去哪了……楼主求给我个痛快!!!

№9 ☆☆☆ = = 于XX:XX:XX留言☆☆☆

请各位不要扒马甲了_(:3」∠)_楼主怂,楼主怕被m教授请去喝茶,楼主还想要奖学金,请珍爱生命远离扒马甲,这个楼我们且扒且珍惜……

回楼上各位,是你们说的那位m老师……

№10 ☆☆☆楼主怕,不要扒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发现7楼竟然不是女alpha⋯⋯男的还嘴碎!!叉出去

№11 ☆☆☆楼诚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邮局港剧,m老师今年28岁,虽然我们叫老师,但是他职称副研究员,为什么这么屌?关系户?

№12 ☆☆☆管院小透明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你们管院这种学霸院脑子都学傻了,m教授,m老师,都反应不过来??

№13 ☆☆☆ 我院位于邯郸路于XX:XX:XX留言☆☆☆

m教授是m老师的哥哥……




但是m老师的resume也跟开挂了一样……
高中s市中学的……本科就出国了,5年拿了某前身最古老大学之一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回国直接进我校了……然后进来就牛逼哄哄的在经济学人上发了paper……
_(:3」∠)_学渣只想跪

№14 ☆☆☆= =于XX:XX:XX留言☆☆☆

_(:3」∠)_经济学人

№15 ☆☆☆ = = 于XX:XX:XX留言☆☆☆


_(:3」∠)_副研究员28岁
№16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那些一边跪去!!!
14哥中文夹英语也real恶心【手动再见】
m教授是那个管院教经济史的那个?!!
如果是!!!我要说一句
m教授是我在三次元生活中遇见的
大写!!加粗!!!下划线的alpha!!!
【手动再见】我这种beta上他的课被他信息素震的不敢睡觉【手动再见】历史课不能睡觉的滋味【】
№17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17楼果然是beta,不知道我们学校规定老师不能在上课的时候散发信息素吗,全都要吃抑制剂的

№18 ☆☆☆ = = 于XX:XX:XX留言☆☆☆


!!!!!!!!!!!!!!!!!!!!!!!
№19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也就是说17哥那个笨蛋单纯是被气场镇住了……m教授到底什么样啊……为什么我哲学院的都听过他的恐怖事迹……
№20 ☆☆☆看来又有神展开于XX:XX:XX留言☆☆☆

楼歪的没边了……我也是beta……所以我很好奇楼主你是怎么闻到主楼老师是omega的……

另外你跟这老师多大仇你要来匿名版挂他……
№21 ☆☆☆正楼君子于XX:XX:XX留言☆☆☆X留言☆☆☆

看到大家讨论的太热情我不敢说话_(:3」∠)_我怕,我怕m教授……
我也一直以为m老师是alpha,或者beta……_(:3」∠)_我们班暗恋他的不少,男的女的BO都有_(:3」∠)_,我们班只有我自己是alpha……【我也不知道这班级怎么编的】,→_→,然后我们今天上课的时候……我坐第一排正沉浸在m老师的美颜美声里……→_→然后一股龙井香就飘过来了……→_→还是雨前的→_→

№22☆☆☆楼主于XX:XX:XX留言☆☆☆


闻都能闻出是雨前的龙井,这玄学和霸气没谁了
良辰服气

№23☆☆☆终于明白2哥3哥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语死早和逻辑死也是没谁了,我等了这么久竟然还没等到我想看的部分,你直接告诉楼里的各位今早上正上着课呢m教授出现把m老师拽走了能不能累死?

№24☆☆☆ 热心观众于XX:XX:XX留言☆☆☆


拽!走!了!
№25☆☆☆好幸福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半拖半拽走

№26☆☆☆现场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我过去的时候正赶上m教授拖着m老师出来……m老师的车停在那个小门口……然后m教授把m老师塞进去边塞边说:“你还有什么事瞒着我?谁把你养大的?!你瞒着我?!!”

№27☆☆☆刚好在管院教学楼上课于XX:XX:XX留言☆☆☆

boom!!!!

№28☆☆☆ 我!已!爆!炸!于XX:XX:XX留言☆☆☆








就没人关心!!!!m教授是m老师的哥哥吗?!!!




№29☆☆☆ 我!也!爆!炸!于XX:XX:XX留言☆☆☆








boom!!!!




№30☆☆☆ 兄弟cp给我来一车于XX:XX:XX留言☆☆☆

评论(32)

热度(5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